沙尘暴作文600字6年级
风,有时是温柔的,有时是可爱的,但有时也会发怒。
中午回家的时候,风便开始戏弄起我的衣襟,我的心里就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不一会儿便刮起了狂风。
无理的风婆婆带着它的保镖“沙将”不停地扬沙,天空一下子黄沙弥漫,灰蒙蒙一片,刮得人们无法前行。这时,道路一旁二楼的一盆鲜花禁不住风沙的袭击“跳楼自杀”了,路边的小树也害怕的弯下了腰,就连文具店门口停放的自行车也被风吹得东倒西歪,像一个个醉汉似的躺在那里。
我边走边将班牌挡在我的脸上,可是风真是无孔不入,它卷着沙土飞进了我的眼睛。我急忙用手揉了揉,没揉出沙土,倒是抹出了一丝眼泪。下午上学的时候,狂风依然不止。我和同学顶着风沙向学校走着。“噗”的一声,我的小黄帽向后飞去,幸好同学及时帮我拽住了。这下我们几个都用手抱着脑袋,慢慢地前行,生怕一不小心小黄帽就飞走了。
来到学校,我摘下帽子,抖了抖上面的尘土,突然,张梓昊笑道:“你的红领巾…”我低头一看了,呀,红领巾已经被刮得转了个圈。我赶快整理了一下,然后回到了自己座位。
不知过了多久,风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同学们开心地唱着歌,花儿在微风的吹拂下做起了柔美的体操,一派风和日丽的景象。
沙尘暴终于走了,希望你走的越远越好,永远不要再登上中华之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