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做核酸检测作文600字
一阵阵秋风吹落了金黄的树叶,带来了丝丝寒意,同时也没收了我的健康。看到体温表上37。3度的数字,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按照学校的要求,我必须做核酸检测。”
于是,我被衣服包成了一个大圆球和妈妈飞快的来到人民医院发烧门诊。下了楼远远望去在干净明亮的大厅我们看见有三四名小朋友在等待。我走到那个可怕的地方,一看见白大褂就想起了姐姐说的话太吓人了!正好,我透过窗户看见美丽的喷泉,心想:“这应该能让我变得不害怕吧。”但是我刚看了一会儿,就想,“我是小孩儿,应该不会从鼻子里吧。”我自言自语的说。但是,该干啥还得干啥,我只能面对现实。
只见那位医生拿出一个大概有1分米长的棉签,直向我嘴巴冲去,“哦,兴好,兴好,不是从鼻子眼儿里捅到嗓子眼儿里,如果是的话我就该跑了。”我正想着,一边张大嘴巴,当那根又细又长的棉签,捅到我嗓子眼儿那一刻,我都快吐了,那个味儿是真的难受,现在回想起那个味儿还想吐呢,等他把那根又细又长又难闻的棉签拿出来时,我的心情由阴变成了晴,心从紧张到放松,我心想,啊,终于结束“战斗”了,终于不用在难受了。但是啊,我觉得核酸检测并不疼,就是恶心,其他也到没有我想的那么怕。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在生活上其实有些事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可怕,一定要面对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