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做核酸检测作文600字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词,那你们知道做核酸检测时,是会感到舒服,还是会感到疼痛呢?是用什么工具进行检测呢?会不会打麻药呢?今天,就让这个刚刚做完检测的我,给大家提个醒吧!
最近鼻子总是一到晚上睡觉就容易堵塞,呼吸不畅,妈妈今天决定带我去医院做个检查。因为需要做鼻腔镜检查,必须先做核酸检测,没有问题才能去做进一步检查,我怀着一颗既忐忑又期待的心跟着妈妈去缴费。不一会就来到专门做核酸检测的小帐篷前排队。
“韩欣格来了吗?”随着工作人员的叫喊声,我也被妈妈“推”到了医生面前,其实我一开始也跟别人一样满怀期待地在小帐篷前排队等候。但当我看到前面检测的人满脸恶心地从帐篷里出来时,我那期待的眼神在下一秒就凝固了。“到你啦!快过去啊!”妈妈把我往前推了推,“这个……我……”我开始犹豫了,可妈妈的力气就像大力水手,一下子就把我送到医生面前,我知道,这场灾难甩不掉了。
只见一位医生冲我微微一笑,但在我心里,这个微笑让我浑身一颤。随后她拿出一根长长的棉签,对我保证地说:“一定不会痛的,我会很轻哟!”可在我心里,长长的棉签仿佛一根长针,迎接我的必定是强烈的疼痛感,我身体紧绷的站着。一切准备就绪后,那位医生拿起“针”慢悠悠地伸进我的喉咙,不停地搅动,搞得我满脸通红,十二分的难受,恶心的感觉慢慢向我袭来。可那医生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哎,算了,忍不住了“呕!呕!不行了——”看着我那狼狈的样子,妈妈也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惊心动魄的全部检查过程,现在,你们还对核酸检测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