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乐园之旅作文600字
“五一”小长假大家都出去玩了,我也不例外,我和妈妈来到了屯溪游乐园。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子,我们很快到了游乐园,站在大门外的阶梯上便听见一阵阵尖叫声,各种游戏项目分布在绿树丛中: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船;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摩天轮;有令人“胆战心惊”的虚拟军事游戏……放眼望去人山人海,各种项目都有着几十个人在排队。
买好门票我便开始玩起了各个项目。首先我们玩起了摩天轮,我和妈妈走了进去。摩天轮缓缓地上升,我并不是那么害怕。但是,过了一会儿,摩天轮升到了最高处,我俯视下方,地上的人们小得只有蚂蚁那么大,海盗船在摇,似乎马上要撞上来,摩天轮要坠毁似的。我的心吓得都蹦了出来,因为恐高,我不禁大喊来缓解紧张的气氛,而坐在一旁的妈妈却面不改色。此刻,摩天轮慢慢降下来,我却吓了个半死,下来后,我仍然心有余悸,真是太惊险了。
当然最精彩的项目还要属碰碰车了。坐上碰碰车,掌管者帮我们系上了安全带,说了游戏规则,“开始游戏!”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脚踩前进键,潇洒地转动方向盘。我猛地朝一辆碰碰车撞去,谁知道,一辆碰碰车却撞上了我的车,我被撞得来了一个180度的回旋,妈妈也被震了一下说道:“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呀!”我赶紧调动方向盘,朝下一辆车子撞去,谁知道那车子一个急转弯避开了,“砰”我们又撞上了墙。我仍然不死心,继续对那辆车子穷追不舍,可次次都让他侥幸逃脱了,时间飞快,转眼间游戏也结束了。
在不由的尖叫声中,在疯狂的碰撞中,在欢声笑语的飞转中,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