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1:00,我来到了游乐场,玩了许多好多的项目。其中最开心,最好玩、最刺激的要数天旋地转啦!
天旋地转可以把你弄得晕头转向,迷失方向。玩起来可以把你吓得半死。
我一开始玩的时候,那个天旋地转可是出了名的可怕,我有一点儿心惊胆颤。它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机器,它头顶上有很多头发,那些就是我们的座位了。
我一坐上去就特别害怕,我咽了几口唾沫,这个东西,会不会把我甩出去呢?我紧紧地抓住扶手,心里开始有些后悔了。我觉得我上错“车”了!它开始了,我心里越来越怕,于是我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它一开始慢悠悠的,于是我便放下心来,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它突然快如闪电。不!闪电都它那么快!啊!它越转越快,我晕的程度也高了!它又慢下来,我放松了!他又快了起来。呜呜呜,吓死我了!吓得我魂飞魄散。我急忙闭上眼睛,心想:刚才真是惊心动魄呀!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天旋地转,不过下来后还迷迷糊糊的,我觉得经过这次,我比以前勇敢了许多,这次去游乐场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