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游乐场,惊险刺激,至今难忘。
寒假期间,我们在家里没事干。于是,爸爸就提议去“承享欢乐世界”,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便欢呼雀跃:“太棒了!”爸爸接着说:“这是一个大型游乐场,里面有很多非常精彩有好玩的项目。”我有点迫不及待了,真想立马飞到那儿去。一路上,我们满怀期待,精神亢奋。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摩天轮,上面设计着光怪陆离、五颜六色的房间。我已经跃跃欲试了。可妈妈却说,坐这个太晕了,要留到最后一个玩。我只好先作罢。
接着,我们看到了又一个好玩的项目,那就是“大摆锤”。听到这个名字,你肯定会想到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游戏了吧!没错!它就是那么可怕!我们站在下面先看别人玩,他们不住的尖叫声一直刺激着我的耳膜。但我想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我想感受风雨之后彩虹般的美丽。刚开始启动的时候,我很开心,觉得没有什么可怕的地方,但到后来,它就像发怒的狮子一样把我们甩来甩去。从上甩到下,从左甩到右,让我时不时地觉得会从座位上掉下去。下来以后,我惊魂未定,对哥哥说“以后免费让我玩,我都不玩了。”话虽这样说,但我内心一阵窃喜,我战胜了自己,我还要挑战更刺激的摩天轮!
经过这个让人“魂飞魄散”的“死亡”游戏后,我和爸爸、哥哥的脸色都苍白了许多。我们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儿,重振旗鼓,开始去玩“U型滑板”的游戏,这个不是那么可怕,就连我外公都玩了呢!
夕阳西下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返程了。由于时候不早了,我们没有玩成摩天轮!太遗憾了。每每想到这次经历,我的小心脏就不由得咚咚加速,好刺激啊!
我盘算着什么时候能再去游乐场,我一定要尝试一下摩天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