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游乐园之旅作文600字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长隆欢动世界,那里是我去过的所有的水上世界中最大的一个,那里有着特别刺激和惊险的水上项目。
我们一走进大门,就会感觉到一股神秘的力量,仿佛来到了梦幻王国。但我的脑袋上方突然振动了一下,我抬头一看,“哇”我惊讶地说,一辆水上过山车呼啸而过,把我吓得半死。但我觉得这很神奇,也很有趣,就问爸爸:“爸爸,我能不能坐这个车?”爸爸见我胆子这么大,开心地说:“没问题。”不过他和妈妈因为头晕不能做,我只好找了两个大姐姐陪我坐,毕竟一个人坐这个水上过山车还是有点害怕。我从上面下来的时候腿都发软了,却硬着头皮跟爸妈说我一点都不怕。
爸爸又拉着我到了跳楼机旁,我想爸爸肯定是不敢坐,想让我先来试试。没办法,谁让我这么胆大。我们乘坐电梯到了差不多有四五层楼高的地方,工作人员把我关在一个“透明的仓库”里面,前面有一块可以看到外面世界的玻璃。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Idon’tcare!但是当工作人员开始倒数准备发射时,我僵硬地站着,没有一点表情。他问我:“你准备好了吗?”我勇敢地说:“我准备好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说出口的。只听“砰”地一声,我掉了下去,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刮着,我体验了一次跳楼的感觉。那一瞬间,我好像一只小鸟,有了翅膀,飞了起来。
结束后,我的脚终于踏在了大地上,我开心的笑了。就好像我拥有了全世界,我好开心呀!通过这次惊险的游乐园之旅,我觉得是对于我胆量的一次考验,还好我都通过了,以后能玩更加惊险的游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