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
大家下午好!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2006年新湖校区“迎新杯”篮球赛。在此,我谨代表新湖校区团总支对“迎新杯”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天亲临现场的领导、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关心支持本次比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致以良好的祝愿!
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希望运动健将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娶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是运动员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篇章!在篮球场上留下你们的汗水,留下你们龙腾虎跃的身姿,留下你们团结拼搏的影子,争取你们的辉煌!争取你们的成功!
最后,预祝新湖校区”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