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在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时节,“青春飞扬,激情五月,北校区第十一届篮球争霸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今天隆重开幕了。首先我谨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和本届篮球比赛组委会向学生篮球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裁判员、教练员、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这次篮球比赛,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学生体魄,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
本次篮球赛是对我校学生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在此,我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这次比赛办成一次“和谐、拼搏、文明、育人”的盛会。
最后,祝本次篮球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队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