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运动开幕式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艳阳高照,喜气洋洋。我们盼望已久的xx中学第十届篮球运动会就要开幕了,来自xx中学各年级的三十二个代表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时三天的角逐。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学校行政,对为这次盛会的成功召开而精心筹备的体艺组全体同仁,刻
苦训练的男女队员,认真组织的领队和教练员,为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美丽的梦想即将起航,宏伟的画卷已经展开。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谱写xx中学篮球运动会新的篇章。
我们热切的期望,充满青春活力的体育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超越自我,雄姿英发,给我们留下精彩的片段。
我们真诚的希望,充满和谐爱心的体育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携手合作,战胜自我,文明竞技,给我们描绘感人的画卷。
我们衷心的祝愿,全体参战的运动员和观战的拉拉队员,尽情享受竞技带给我们的激情,拼搏带给我们的友谊,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