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里,学校 “我运动 我健康我快乐”迎青奥师生春季篮球联赛决赛,经过充分准备、周密安排,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在此,我代表校长室、校党委对本次篮球联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篮球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体育老师、班主任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
春季篮球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项目,也可以说,是所有热爱篮球、热爱班级的同学们的盛大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顽强拼搏、勇不言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团结合作、凝神聚力;在这个节日里,我们锻炼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身体,还锻炼了我们的毅力、意志力,更重要的是,我们再一次凝聚了班级所有同学的热情与期待,班级的向心力在这个节日里再一次得到了凝聚。
一直以来,我们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加强学校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去年,我校又被评为江苏省体育传统学校(棒球),南京市阳光体育学校,这必将成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建设的又一新起点。今年,学校领导开拓思路,创新活动,不仅举行了春季篮球联赛,还举行了棒垒球联赛。真正做到了棒垒球运动在我校班班有队,全面普及。每天中午,足球场上、篮球场上都能见到同学们快乐运动的矫健身影。
今天的篮球赛决赛,希望我们参赛的同学本着既勇于拼搏,又文明交流的思想参加比赛,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宁海学子的崭新风貌。未进入决赛的班级也不要气馁,我相信,学校的舞台永远向你们敞开,你们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风采。
最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学校体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师生增添巨大的凝聚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预祝参赛队员取得好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