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乡亲们、同志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山清云淡的日子里,在这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xx周年的日子里,王家庙村第二届农民运动会隆重召开了,这是王家庙村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西大街办事处、党委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到会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是建党xx周年,值此举国欢庆之时,我们举办一届隆重、节俭、团结、有序的体育盛会,是对伟大祖国的最好祝福。
近年来,王家庙村牢牢把握机遇,克服各种困难,呈现出了经济持续较快发展,新农村建设积极推进,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继续稳步提高,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收入快速增长的良好局面。这对全村人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伴随着王家庙村的不断发展,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渴望,显得更加迫切,本次运动会的召开,就是把党的先进性、“创先挣优”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满足群众意愿、丰富群众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并以此为锲机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繁荣的王家庙而奋斗!
我忠心希望,本次农民运动会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安全运到会,办成一个讲文明,讲风格、讲公正的运动会。希望参赛员能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到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王家庙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预祝: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王家庙村第二届农民篮球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