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过:十年之后,电子商务会在中国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很多人会去用。没错,在这十年多的时间里,有许许多多的人为了自已的理想,一直坚持着走了下去,走了十年,在这十年里,正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为电子商务付出了努力,电商行业有了极大的发展。他们无怨无悔。
“信任”这个词,在我们这个时代是很珍贵的,正因为信任,让马云有了今天,让阿里走到了今天,让淘宝有了今天的成功,我们相信,在未来,而作为电子商务的我们会做的更好,电子商务的变化让我们明白,互联网的发展为淘宝这一平台提供了很多机遇,今天这个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我们曾经迷茫过,在这样的时代里,我们还有机会吗?我的回答是,其实机会一直都存在着,在这变化的时代里,我们更应该抓住机会,把握现在。
观看完马云的卸任视频后,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为了我们的理想,坚持的走下去。相信梦想终有实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