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开店半个月了,投资了四百多快,人民币介于同学们是否回来我这里充值,就发了传单,给人以足不出户就能充值,不好推广,但是也好发展,我的周边就是资源,马云说过放弃是人生中最大的失败,那咱就干了。
我有一个梦想,基于信阳市的特产,想把特产发布到网上,下架所有的虚拟宝贝,认真的来做实物销售。
我有一个想法,但是还不能行动,因为条件不够,开个实体淘宝实体店,专业为想做电子商务的人们服务,有的可以上门,有的可以是虚拟的,有的是咨询的。信阳市乃是创业之城之一,优越的地理环境,固有的文化底蕴,美丽的国家级风景区,鸡公山。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无可厚非的说明,这里存在着很大的竞争,但是潜伏着机会,对于创业者来说,没有条件可以来创造条件。马云说得好:不要昨天晚上想了千千万万条路,明早起来走原路。最重要是行动,要敢于行动。看了马云的演讲之后,我觉得自己要做一个永不言弃的人,马云的人生之所以辉煌,那是因为他后天的不懈努力,善于发现的眼睛,敢于放手去做的勇气和信心。他的智慧无不体现在这几个方面,在我看来,马云还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因为,他常常挂在嘴边的是;"我们都是平凡人,都是创业者。"他一直是这个心态。
即使他走在山的巅峰,走在山的脚下,也是如此的淡定和坦然,他的辉煌是一种必然。
平凡,认真的做平凡的事是真正的不平凡。保持一颗平凡的心情,才是真正的不平凡,我喜欢互联网,更喜欢电子商务,我明白,创业不仅要会模仿,还要有创新。社会的发展就是不断地创新。我们要追随世界,聆听世界每个角落的信息,倾听每个人的需求,真诚信用更加尊重客户,不断检讨,不会一味的追求“成功”,要体会到经历的深刻。
每一天早起,就算是星期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有竞争和挑战,更有很多发展的机会。互联网,离开80后90后不行,我们比“马云时刻”的网速快多了,社会已经给了我们平台,为何不在这个平台上建立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