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子亨
据说在3021年,又一个等于11个广岛原子弹的小行星将来到地球,于是联合国政府组织起了暖阳护卫队,保卫地球的计划,开始!
我们刚上飞船。这时,墙上的警报器响了“警报!警报!飞船动力系统瘫痪,网络瘫痪,自卫能力瘫痪,引擎收到53%的损坏,d4光线喷射口失控……”我们的飞船动力系统突然不受控制了,网络也被不明黑客中断了,飞船处于瘫痪状态,一厘米都飞不起来。大炮对地上轰,下面一片火海。这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走了进来,“我姓海默,名肖恩,你可以叫我海默肖恩。”说着,他走向引擎,上来就是一顿乱打,用锋利无比的激光切割小刀把主线切断了。又跑向电脑,成功找到了黑客网站,迅速破解了密码,飞船的动力系统,网络都恢复了!肖恩的右眼上突然发出了微弱的红光,红光越来越闪亮,越来越红,越来越长,最后大道占满了他的脸!“这这这……不会吧,你从哪来的?”我问他。他只是在我的耳边说“光”之后就关上舱门,不见了。
修好了飞船后,我们快马加鞭,按下了超音速飞行模式,利用空气推进器加速,直奔向小行星的位置。我们很快就发现了小行星,它正朝着我们飞来,如同一颗火箭一样。我们找到了月球作为落脚点,朝着小行星发射威力最大的d4光线,结果对它没有一点儿作用!这就奇怪了,我们很是震惊。飞船上的队长红衣面具人一看,发现后面有一只外星战队,他们给小行星加固了纳米屏障!天呐!不止小行星一个啊!我们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毫无头绪,看来死亡就在眼前了!这时,我感觉从口袋里摸到了什么,拿出来一看,发现是一个散发着蓝光的东西,这个蓝光像一团球一样,软软的。突然,球爆炸了,我已经被拉入了异次元空间,被温暖的白光照耀着,低头一看“哇!我脚下是黑暗的宇宙,往后看,居然是我们护卫队的飞船,往前看,是即将要撞过来的小行星,我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我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之下懵懵懂懂地变成海默所说的“光”,怪不得在他走的时候对我说“光”这一个字。
我上来就对喷出了冷冻射线、以火星作为基点、暂时拖住小行星的行动,之后对外星飞船发射了粒子回旋镖,居然也没用!这时,外星飞船里面的外星人用超古代的语言对我说“**********”,我完全听不懂。幸好我身上有便携式的语言翻译器,他在说“普通攻击对我们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就是玩!”我瞬间发现了他们的破绽,他们不怕普通攻击,而怕的是强力攻击啊!我真是一个天才!
我呼应红衣队长等一会儿从飞船后口弹出等离子扩散器,储备飞船最多能承受的能量,之后把能量全转入进d4射线的喷口处,让喷口对准扩散器以超负荷功率运转,并且开启飞船隐藏功能在太阳变躲起来。我飞向飞船的所在地,他们“客气”地给了我一个d444炮弹作为“见面礼”我还给他们一个手刀,之后装作打不过的样子飞向飞船,他们趁胜追击,却不知道中了我的计谋“在死之前你还有什么遗言吗?”他们问。“这!就是我的遗言!”我发射出量子流线,飞船按照计划朝量子扩散器喷射d4光线。这招果然有效,外星飞船被打的溃不成军,我乘机发射缩小射线,把飞船缩小成一平方米的方块,丢进外星飞船的等离子射线的发射口,再把飞船变大,他们把发射口对准外星飞船,我把我自己缩小进入外星飞船驾驶舱,按下了开炮的按键,有飞了出去,把我们的飞船带走了,他们已经被炸得片甲不留了。
正当我们为我们的胜利感到自豪时,我突然想起了小行星!哦!不!我忘记小行星现在飞到哪了!一看,居然已经飞过月球了!把它砸了一个大坑!
在地球上,有一对母女在散步,看见天上残破不堪的月亮,惊讶的瘫倒在地上“天啊!发生了什么!”母亲说。同时,在宇宙中,我和护卫队的飞船正在奋力推着小行星让它不要飞到地球上。突然,我的胸前从蓝光变成了一红一黑的样子,我感觉心跳加快,呼吸困难,全身都被汗弄湿透了,我喘着粗气“必须速战速决,要不然飞船动力源的能量会耗光的。”就在这危急时刻,我突然看到曾经与我们作对的怪兽布莱克王,迪马伽,赛西波利克等都来帮忙了,联合国也发射了10个量子推进器来帮助我们,就连海默肖恩都来支援我们了,他用比太阳还刺眼的等离子右眼红光帮我们把地球推远一段距离,我不能让他们失望啊!我直接举起了小行星,用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抛向了空中,之后大声喊出“泽斯―帝姆―光线!”直接射向小行星,小行星还顽固的向我冲来,我见没什么效果,于是加大了强度,用现在的光线强度在空中画了一个大大的“z”字母,之后全力把字母收起来,全涌向小行星,小行星的纳米屏障先开始裂开一条小缝,缝慢慢的变长,变大。这时,我的能量已经不足支持我发射光线了,我的身体非常虚弱,一碰就倒,突然,从地球中传来一道又一道金色的亮光,直冲向我的胸前,我渐渐恢复了体力,这是来自大家的支持,当我完全恢复好时,我全身都是金光,我捏了捏拳头,大喊道“泽―斯―帝―姆―光―线!冲――啊啊啊!”不,这次不止有我自己,还有所有人!小行星回到了地球,我突然发现一切都是这么美妙,这么精彩,生活的美无时无刻的在绽放着!
现在的我正站在一口下水管道盖上,人流很多,但我却在天空上发现飞着各种怪兽,自由自在,丝毫没有恐惧感,我不由的感叹一声“这就是所有生物共存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