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平凡又伟大的普通人,无愧于殊荣。他们用善意、勇敢、毅力、使命,升华了自身,标注新时代的价值坐标,同时汇聚成温情的海洋,令人动容,催人奋进。他们是我们这个时代里,从国家到个体都引以为傲的精神丰碑,在他们身上,我一次次体会着什么叫精神力量,什么叫理想信念,三年级道德操守,什么叫不惜牺牲,什么叫无私无畏,什么叫执著追求,什么叫甘为人梯,什么叫大爱无言。
每一个平凡之人,都能激荡起时代澎湃不息的浪花,汇聚成历史滚滚向前的回响,每一个个体,也都在《感动中国》的栏目中感受到精神的力量。致敬,感动中国的每一个你;感谢,向着榜样之光奋勇前行的每一个你,在通往梦想的壮美蓝图上,愿我们都能在这个时代中挥洒出生命更磅礴的色彩,汇聚出中国更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