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800字六年级
夜幕降临,我在家里看电视,看着看着我渐渐的困了,我合上了,眼睛又睁开了眼睛,发现我变小了!我还发现我有了触角和锋利的嘴巴,六条腿,和强壮有力的触须,我还发现了我的同类,他们在搬运食物,我试着搬了一下,一颗很大的大米,发现我可以轻松的把大米举起来,我还可以,听得懂其他同类蚂蚁说的话,看来我是变成了,工蚁,看来我需要在这极端的条件下生存下去。
每天早上我都会给,以后搬运食物喂它吃的,繁衍后代,在这几天努力中,我也了解到蚂蚁也挺辛苦的,每天伺候以后,并且寿命也不长,只有凡凡几个月而已。
我也发现蚂蚁也有强壮的獠牙,用他的獠牙,我可以轻松咬断一件,比如地上的树,小树枝,和墙上的虫子。在这恶劣的情况下,我发现我在家中小了不少,所以要干什么都很困难?蚂蚁呢?氛围以后红尾,以,以后工以战斗以,战斗以负责其他蚂蚁来侵入他们的领土龚,工蚁负责搬运食物,同时也会让战斗以跟着他们,以防抢夺食物,让其它的蚂蚁,那里也有一个蚂蚁窝,对了,蚂蚁还可以蘸点其他的地方,同时工艺也可以升官,经过我不懈努力下,我终于升到了战斗,以但是母以是不可能的,我带领着大量的战斗也去占领其他的蚂蚁窝,最终把那些蚂蚁窝占领下来,让我们的蚂蚁窝持续下去,繁殖衍后代。
在这这几个星期的体验,蚂蚁生活后,我发现蚂蚁超级不容易,每天要保护以后保护公益,而且还挨饿,我也想到我经常到那个蚂蚁窝点一些蚊香和杀虫剂,经常害死了几百只蚂蚁,我为我的行为而感到羞耻。
突然我听到雷炳玉,李炳玉的叫声,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妈正在推我,说怎么不去床上睡觉?在沙发上睡觉呢?我突然一愣神,看了一下墙角的蚂蚁窝,发现那些蚂蚁正在和其他的蚂蚁战斗。写小写小数点大,那以后我经常爱护他们,经常给他们一些食物,比如说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