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六年级
今天,我又在公园散步。突然,时间像静止了一样,但我的身体不断地在变小,颜色也逐渐变深,最后竟然变成了黑色,原来我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决定去寻找同类。我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终于遇到了一个同类。我们边走边说,“这是哪里呢?”“这里是蚂蚁城堡,你看到的洞穴,都是蚂蚁们住的房子。最大的那间,是蚁后产卵的地方。我现在带你去见蚁后办理蚂蚁手续。”说完,他便带着我钻进了洞穴。
我四下的看了看周围,洞穴里布满了蚁卵,蚁后正在忙着照料蚂蚁宝宝。“我带一只蚂蚁过来办理蚂蚁手续。”他毕恭毕敬地说道,蚁后转了一下头看了看我“好的,你先退下吧”那只蚂蚁便退了出去。
蚁后仔细地看了看我,“你跟我过来,我们需要签一下蚂蚁协议。”这时,她拿出来一块面包,让我啃一个牙印子出来。正好我感觉有点饿,便使劲地对着面包咬了一口,蚁后看我便吩咐我去搬运食物。
我跟着大部队来到了大树下面,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只被树枝压死的毛毛虫。我们召集小伙伴一起用力,拖着战利品往洞穴方向走。由于同伴太多,一不小心我被挤了出来,这时我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住了,等我起来发现,我又变回了人类。
蚂蚁的团结合作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