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六年级
假如,我变成一朵白云,我会在蔚蓝的天空上飘来飘去,无比潇洒;假如,我变成一艘游艇,我会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乘风破浪,遥望红日;假如,我变成一幢大厦,我就坐落在城市最中央,品味人生百态。但是我现在最想变的东西,你一定想不到,是一只蚂蚁,接下来精彩的故事即将向你展开。
无情的大雨,让我和伙伴们走散了。那一天虽然是一场噩梦,但己经成为过去。阴云密布,我和伙伴们正在寻找新家。就在这时,几滴豆大的雨滴落了下来,不一会儿倾盆大雨砸下来,没办法我们只能躲到大树下。外面的阴冷树洞里面的甲虫感受不到,因此它们还嘲笑我们,我心想:你就继续笑吧,到时候你们一定会遭到报应的!
可老天爷就是不如我愿,遭到报应的却是我自己,这时候,我们听到了“轰隆隆”的水流声。
“啊满分,是洪水!”
“那怎么办!”
“快,快,快逃跑啊!”
在慌乱中当我听到这些话已经来不及了,我和伙伴被冲进了洪流中。顿时,我感觉我的生命止步于此了。但,前方一片树叶燃起我的希望,我拼命朝叶子游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爬到叶子上面,顺着水流,我把树叶当冲浪板一样,站在上面前行。但在叶子上面我不能平稳地站着,必须要放下心中的杂念。
“加油,加油,加油!”我不禁给自己打气道。“成功了!”我喊着。我顺着树叶冲上了岸,这时雨也停了,我抖了抖身体上的雨水,生怕着凉了。“生病了可不好。”我记得妈妈以前就经常这样叮嘱我,但她不在了。
从那以后,我就和一只蜘蛛做起了邻居。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吃饭,有时也会一起睡觉,直到有一天蜘蛛也走了,我只能一个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