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作文600字
姑姑给了我家一台扫地机,家里多了一份轻松,也多了一份烦恼。高兴的是家里可以少点垃圾了,可是,有时扫地机太傻了,让全家人都感到烦。
如果在写作业时,扫地机在书桌底下扫地,运行声就像一只蚊子,“嗡嗡”叫个不停。它有时会装可爱,用身子碰你的腿,就像猫蹭人的腿,让人心中立刻结起小疙瘩来。有时,它还会去撞桌腿,像是一只搞笑的猴子,又像一个滑稽的小丑。如果你还不给它让出一个合适的出口,它就会无休止地撞各种东西。但我不想把它关机,因为关了它之后,它立刻就会放上一个超级大的“屁”,似乎对我意见很大。
这个扫地机很多东西都爱吃,比如草莓叶子、瓜子壳,全是它的最爱。它就像一头小猪,什么东西都吃,可是它对有些东西很敏感,就像那几次……
我拿来一条没用了的彩带放在扫地机前面。扫地机二话不说,滋溜一声,像吸面条一样轻松地吸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扫地机就停止工作,为什么呢?因为彩带把它喉咙卡住了。还有一个早晨,在妈妈房间它似乎找到了矿物,扫地机叽叽咕咕说了几句话,就听不见运行声了。我好奇地跑去妈妈房间一看,傻眼了——妈妈的充电线被扫地机“吞”了一大半。我慌忙就拔出了充电线,叹了一口气:“哎,真险!”如果这样子下去,妈妈的丝袜不就要被吸走了?
扫地机器很淘气——你要它扫客厅,它偏偏会去餐厅,你说气人不气人?如果把它搬起来,它就会震动起来:“脱离地空,请放回地面!”在你手中挣扎得让人心脏病都快出来了,所以还得用脚踢一下,就像赶牛一样。
你说,这扫地机烦不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