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初一
我非常不喜欢妈妈的唠叨,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就把妈妈的唠叨听成了幸福。
星期一,上学的时候,妈妈唠叨:“儿子,今天天气凉爽,不要穿一件短衬衣去上学,不然的话,你会感冒发烧的。还有,你自己的作业到学校问一问学习好的同学,让他们帮你看一下作业,别再贪玩,知道吗?”
我对爱唠叨的妈妈说:“知道了,别再唠叨了,好烦呀!”
我并没有听妈妈的唠叨,还是穿了一件短衬衣,到了学校感觉非常的冷。而且我并没有把作业给学习好的同学帮我检查。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把作业都给我拿出来,让我看一下。”老师刚把话说完,我就害怕地把作业小心翼翼地拿了出来。老师看见我的作业,就生气地说:“你的作业为什么不写,还不给学习好的同学帮你看一下?”然后,老师就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老师一看见我红红的脸,就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一摸,老师说:“天呐,你怎么发烧了?”老师立刻给我的家长打了电话,说:“你是汪天一的家长吗?他发烧了,你赶紧来接他去看病吧!”很快,妈妈就赶到了学校。
妈妈对我说:“你发烧到三十八度二,真是担忧死我了。还有你为什么不穿外套?”我对妈妈说:“我不想听您整天唠唠叨叨,太烦人了。但是我现在知道了,您的唠叨就是为我好呀!”
妈妈成天唠唠叨叨的,但是妈妈的唠叨,也是我的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