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初一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在你最失落的时候鼓励你;幸福是你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拉你一把;幸福甚至是爸妈骂你,老师罚你……而对我来说,幸福就是妈妈每天对我唠叨的话语。
每天早上,我听到的第一声便是妈妈叫我起床的话;出发去学校时,总是会听到妈妈让我不要忘记带书本的话;晚上吃饭时,妈妈总会对我唠叨,让我去洗手。在不懂幸福的含义时,我总觉得妈妈的唠叨是一种束缚,很烦。
“起床了!”妈妈正在厨房做饭,声音从厨作文房和香气一起飘过来,觉得这声音在我沉沉的脑子里扔了一颗手雷,把我炸醒。我总是会把手雷扔回去,“我再睡一会儿!”而这时,妈妈会一把掀开被子把我揪起来……正是这唠叨才让我上学不会迟到。
“不要忘记带《资源评价》!”我吃完饭之后,妈妈总会来这一句,我总会说“带了”来敷衍,可她同时也会从我的学习桌上,捡起一本《资源评价》。因为这句唠叨,让我不会忘记带学具。上个月妈妈出差了,由姐姐照顾我,姐姐不会对我唠叨,可我已经n次迟到,n次忘带作业。上个月,我总觉得缺了什么东西?妈妈回来后,第一句话就是——让我写作业。终于明白,我缺的就是妈妈的唠叨,有了妈妈的唠叨,我才不会忘记事情。
在之后,妈妈早上让我起床,我会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从未被妈妈揪起来,在上学之前,妈妈说我忘带东西,我会把全家都搜一遍,从未让妈妈把东西再找出来。
现在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句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