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一般,匆匆而逝,许多记忆随着时间的消失而褪色,不过有一件事至今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也不知怎么的就着了凉,发起了高烧,全身没有一点力气。不容易,下了床洗脸刷牙之后扒了几口早饭就把碗推到一边,
妈妈看出了我的异样,伸出手摸摸我的脸:“怎么这么烫?是不是发烧了?”我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可能是吧。”妈妈心急如焚,当即找来了温度计量体温。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只见温度计上跳出来一个数字:39。7。妈妈马上让我穿了一件厚厚的大衣,骑上电瓶车送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安置好我之后,便又忙着去挂号。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好不容易挂上了号,在输液的时候针打了好几次都没有打进去,可能那个护士姐姐是新手,妈妈可心疼了,又不忍责怪护士姐姐。扎好了针,妈妈一会儿问我想不想喝水?一会儿问我想不想吃东西?好像我一开口她就恨不得把全世界搬到我面前来一样。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烧终于退了下来,我摇摇摆摆地站了起来,妈妈就像看年幼的女儿蹒跚学步一样小心翼翼。我被看得不好意思起来,活动活动了发麻的双脚便大步地走了起来,妈妈连忙一步不落地跟在我的后面……
回到了家中,妈妈看着我手上青紫的针眼,又心疼起来,给我找来热水袋暖手,为我准备稀饭……
我热泪盈眶,想说些什么可是什么都说不出来。我想:妈妈这么辛苦,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