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初一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家人给你买东西?不对,幸福是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妈妈曾告诉我:“你出生的时候,医生在接生不小心扭着你的脖子了,你当时哇哇大哭,妈妈那时就晕倒了,根本不知道你被扭着脖子了。你被医生抱出手术室的时候,爸爸就看见你一直哭,问医生怎么了?医生说他在接生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你的脖子。”
爸爸当时很着急,没有问妈妈的情况,就去手术室门口等待着我做好手术。一会妈妈也醒来了,身体还有些虚弱,就跑到了手术室门口等着我出来。
过了一个小时,我从手术室出来了。爸爸妈妈就说:“她没事吧?有没有哪还不舒服?”当时,妈妈看我脖子上的伤疤,就说:“怎么了?怎么脖子上有一块伤疤?”医生对妈妈说:“我们在接生她的时候,不小心扭着她的脖子了。”爸爸看见我的头朝左偏,就问:“她的头怎么老往左偏?”医生说:“她的头需要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慢慢地给矫正过来。”
妈妈就对她们说:“感谢你们能来参加我女儿的生日。”妈妈看着她们的眼神,更有决心把我的头给转过来。过了三年,妈妈就把我的头给矫正了。别人也没有再用异样的眼神看我,都觉得我的妈妈很伟大。
我的幸福就是妈妈带给我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