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50字三年级
说起“小书虫”,非我们班的龚发人莫属。
每次下课铃响了,我们都像脱僵的野马跑到饮水机那片空地里疯狂地玩耍,而他却一个人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他喜爱的闲书。有时,见他愁眉苦脸的,有时,他被书中有趣的内容逗得哈哈大笑。
吃完午饭后,我们都会直奔操场,玩起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可是他却不一样。你在操场根本看不见他的影子,因为图书吧才是他午饭后的必去之处。有时,他读书太入迷了。我站在他旁边近十分钟了,埋头看书的他一点儿也没察觉到我的存在。
每个周末,老师都要布置写周记的作业。因为他平时读的书很多,无意识地积累了许多好词佳句,聪明的他能灵活地运用到自己的作文中,所以,他的周记每次都被老师当作范文,分享给我们。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你们想和他交朋友吗?如果愿意就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