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50字三年级下册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一个红润的嘴巴,她的眼睛又大又圆,远远望去,就像一对黑宝石。她可是我们班名不虚传的“小书虫”。
有一次,她到我家玩,刚到我家就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做好饭了,我用闪电一样的速度冲到餐桌旁,开始大吃起来,可她,还在书房静静地看书,肚子好像被知识填饱了一样。我去敲敲书房的门,没人开,我说:“香喷喷的饭菜都准备好了,你快来吃饭吧。”她说:“我不饿,你先吃吧!”我心想,你可真厉害!一口饭都没吃就饱了!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对她说:“人是铁饭是钢,你不能不吃饭呀!”过了一会儿,从书房里走出来一个低着头的小女孩,嘴里还念叨着:“我还没把《小王子》读完呢。”她坐了下来,吃了几口饭,然后又回去看书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