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50字三年级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让我们变得更可爱,更聪明。我们班就有个“小书虫”——王小明。他读过的书都可以堆成一座山了,而且他看书也很入迷。
“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都飞奔出教室做游戏了。可王小明却一动不动,把一本书捧在手里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他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时而微微一笑,时而满脸愁容,时而眉头紧锁,时而低头沉思。我回来拿皮球的时候,正好看到痴迷的样子,于是我对他说:“别看了,赶紧出去玩会儿吧!”他头也不抬,眼睛死死地盯着书,说了一声:“啊?”唉,我只好摇摇头,不理他了。突然,上课铃又响了,我推了推他的肩膀说:“快别看了,上课啦!”王小明这才极不情愿地把书合起来,放到屉子里去了。
还有一次,吃午饭了,王小明又在位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书。这时,生活委员让我们去端饭。可王小明还是像雕塑一样,书不离手一动不动。后来,我们都吃完,预备铃响了,他才胡乱地吃起来。
王小明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