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50字三年级下册
要是说到班上的小书虫,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是XXX啦!”
你瞧他,一头乌黑的小短发,精神又神气。小而闪烁的眼睛透过鼻梁上托着的黑色眼镜,时不时散发出智慧的光芒。
我们班上的同学都知道,他看过各种各样的书。什么《四大名著》呀,《十万个为什么》呀,都逃不过他的“魔爪”呢!
记得有一次,我来到XXX身边,对他说:“XXX,交作业啦!”只见他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说:“喂!我在看书呢!等会再交给你!”说完就又沉浸到了书的世界里。我只好无奈的退到一边等待着,等待着……。可直到快上课了,他还是自我陶醉在书中,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实在忍不住的我终于大声催道:“交作业了!”XXX猛地一惊,这才回过神来,不情愿地掏出了作业本,嘴里还嘟囔着:“还不让看书了啊?”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XXX能成为班里有名气的小作家,可不是偶然的哟!
这就是咱们班的小书虫——XXX。